關於焮興

專業鋅合金壓鑄開發製造商

本公司成立於1993年,致力於鋅合金產品設計製造,已擁有多年的壓鑄製造技術與模具開發經驗,一直以來皆深獲各界的肯定與好評,並通過ISO9001 : 2015國際品質認證。我們提供最好的服務,備有15型到250型的鋅合金熱室壓鑄機台共20台 (日本菱沼Hishinuma,台灣興行PRODUCER),可生產重達2公斤,輕至0.01公斤的產品;長度可達50公分,為客戶提供更有利的選擇。主要的產品包含有衛浴零配件 (水龍頭單槍把手、水龍頭面板)、建材五金、鎖類及任何的鋅合金OEM產品,產品多元化接受ODM生產製造。

焮興公司擁有創新優質的研發技術,為了追求和保持高效的生產,,近期我們更不斷的更新我們的機械設備和開發新產品,且榮獲ISO-9001認證的技術工業。我們不只把產品的優良交給客戶,而是要把國際認證的品質榮耀一同交給客戶。秉持著滿足客戶之需求與期望,顧客至上及品質優先是我們最基本的理念,並以至高的品質、合理的價格、快速的交期及無微不至的服務為目標。

關於焮興

客服專線